平罗党建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党务公开

关于召开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暨党史专题学习会的通知

来源:平罗党建网 时间:2021-03-12

县直有关部门: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中央立足党的百年历史新起点、统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为动员全党全国满怀信心投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作出的重大决策。为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效,经研究,决定召开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会,现就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时间地点

  定于3月12日(星期五)下午2:30 ,在行政中心7楼中间会议室举办,会期半天。

  二、学习主题

  1.郭耀峰同志领学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部分篇目。

  2.围绕“感悟思想伟力”进行研讨交流。

  三、参加人员

  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县人大、政府、政协班子全体成员及其他县处级领导。

  四、具体要求

  1.会务工作由县委办、县委宣传部负责。

  2.部分中心组成员围绕学习主题,结合各自分管工作做好交流发言准备(发言人员名单见附件2),发言时间控制在8分钟之内。

  3.县四套班子领导由县委办、人大办、政府办、政协办负责通知落实,其他县处级领导由所在单位负责通知落实。请负责落实的单位于3月12日(星期五)上午10:00前将参会领导名单报县委宣传部办公室(联系电话:6095081)。

  4.会议原则上不准请假,确因特殊情况需请假的,须经县委主要领导同意。所有参会人员自带一次性口罩,提前15分钟进入会场,不得缺席、迟到、早退。参会人员自行携带县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配发的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一书,党员领导干部须佩戴党徽。

  5.县委办和县委宣传部负责做好会议签到和会场纪律督查工作;县融媒体中心做好宣传报道工作。

  中共平罗县委宣传部

  2021年3月12日

附件1:参加学习会人员名单.docx

附件2:发言人员名单.docx

平罗党建网

主办:中共平罗县委组织部      版权所有:中共平罗县委组织部      网站地图
备案号: 宁ICP备19000062号-1      宁公网安备 64022102000044号
地址:宁夏平罗县西区行政大楼     电话:0952-6095067     邮编:753400

backgrou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