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罗党建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专题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 宁夏部署

宁夏开展第二批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培训

来源:宁夏日报 时间:2019-09-11

  9月9日,宁夏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培训会召开,对巡回指导组和第二批单位相关组织者进行培训。培训会深入学习贯彻中央和自治区党委关于第二批主题教育工作相关部署要求,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明确职责任务,掌握工作方法,提高工作质量,压实工作责任。自治区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石岱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要深化思想认识,进一步增强做好巡回指导工作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第二批主题教育部署标准高、要求严,参加单位类型多、范围广,时间紧、任务重,对做好巡回指导工作提出了新要求。要认真履职尽责,充分发挥上传下达、指导把关、督察督办、宣传引导的督促指导作用。

  会议强调,要注重方式方法,着力提高巡回指导工作质量,紧紧依靠党委(党组)开展工作,抓住“关键少数”,聚焦解决问题,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巡回指导组要加强自身建设,树立良好形象,在学深吃透、融会贯通上下功夫,在严守纪律、改进作风上下功夫,在团结协作、积极主动上下功夫,确保高质量完成好巡回指导任务。(记者 张贺)

平罗党建网

主办:中共平罗县委组织部      版权所有:中共平罗县委组织部      网站地图
备案号: 宁ICP备19000062号-1      宁公网安备 64022102000044号
地址:宁夏平罗县西区行政大楼     电话:0952-6095067     邮编:753400

backgrou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