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罗党建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专题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 宁夏部署

宁夏党委部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巡回指导工作

来源:宁夏日报 时间:2019-09-05

  6月14日,宁夏回族自治区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巡回指导组培训会议在银川召开。自治区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石岱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做好巡回指导工作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重要举措,是提高主题教育质量的重要保障,是对巡回指导组成员的检验考验。各指导组要认真履职尽责,有力有效做好巡回指导工作。要加强审核把关,善于发现问题、指出问题、纠正问题,确保主题教育规范开展。要全程参与指导,在参与中学习、在参与中指导、在参与中了解情况、在参与中推动问题解决。要善于发现问题,坚持问题导向,树立问题意识,督促帮助所联系单位从一开始就奔着问题去。要总结推广经验,坚持典型引导,及时发现、及时总结、及时推广一批可复制、可普及的好经验好做法。要加强自身建设,推动巡回指导工作提质量上水平,坚持先学深学,加强沟通协调、树立良好形象,出色完成巡回指导任务。

  目前,自治区党委已派出10个巡回指导组,对92个单位进行督促指导,第一批参加单位实现了全覆盖。会上,10个巡回指导组汇报了各自工作进展情况。(记者 李志廷)

平罗党建网

主办:中共平罗县委组织部      版权所有:中共平罗县委组织部      网站地图
备案号: 宁ICP备19000062号-1      宁公网安备 64022102000044号
地址:宁夏平罗县西区行政大楼     电话:0952-6095067     邮编:753400

backgrou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