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罗党建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人才工作

平罗:发挥考核“指挥棒”作用做好人才“后半篇”文章

来源:平罗党建网 时间:2023-04-24

  近日,在平罗县部分乡镇,青年人才考核工作有序开展。通过发放民主测评表、谈话调研、人才述职等形式,县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对近两年来自主招聘引进的青年人才进行德、能、勤、绩、廉等方面的综合评价。

  “对于我来说,这次考评既是对我上阶段工作成果的一次检验,也是对未来工作的勉励和鞭策。”高庄乡引进青年人才杨银说。

  近年来,平罗县通过自主招聘形式引进青年人才75名。为进一步发挥县域人才资源优势,写好人才引进“后半篇”文章,平罗县以构建“1+3+N”服务保障栖雁体系为抓手,出台《平罗县人才公寓管理办法》《实施四大人才工程优厚待遇保障办法》等配套政策,推动形成覆盖人才培育、引进、管理、激励全链条,有效提升人才服务保障水平。同时,围绕引进青年人才的岗位职责、工作实绩和作用发挥情况,县委人才办通过不定期走访招录单位开展谈话调研、履职考评,全面掌握青年人才思想动态,考准考实政治素质和工作质效,同时帮助解决实际困难。

  “人才工作从来不是一蹴而就的事,不能把人才引进来就不管了,严管厚爱、科学选用才能实现人才工作‘细水长流’。接下来,我们将不断完善各类人才考核机制,将考核结果作为人才评先评优、提拔使用、晋升职级的重要依据,以实的举措推动形成人才‘比学赶超、同场赛马’的浓厚氛围,激励人才进一步发挥智力优势。”县委人才办负责人表示。(平罗县委组织部  朱浩田)

平罗党建网

主办:中共平罗县委组织部      版权所有:中共平罗县委组织部      网站地图
备案号: 宁ICP备19000062号-1      宁公网安备 64022102000044号
地址:宁夏平罗县西区行政大楼     电话:0952-6095067     邮编:753400

backgrou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