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罗党建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人才工作

平罗:用好人才公寓让人才安心“栖平”

来源:平罗党建网 时间:2022-09-30

  为深入实施人才强县战略,发挥人才公寓在吸引集聚人才方面的作用,平罗县把用好人才公寓作为吸引人才的有力举措,通过抓实管理机制、抓强工作力度、提升服务水平,让人才环境“好起来”,确保人才安心“栖平”。

  用心考虑人才所想所需,增强人才获得感。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人才工作,坚持人才引领发展的战略地位,将人才公寓规范建设和管理作为留住人才的基础和保障,投资168.5万元建设打造惠景苑人才公寓,在施工设计上充分考虑住宿、客厅、厨房等多功能实用性,不断提升人才公寓品质,努力营造“近者悦、远者来”的爱才敬才用才氛围,提高人才获得感,充分激发来平人才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

  用心优化人才居住环境,提高人才幸福感。平罗县目前共有人才公寓30套,同时,为各类人才提供保障性住房477套,切实改善了人才居住环境,让人才心无旁骛、安心工作。人才的培养是一项长期的工作任务,人才队伍培养机制的配套建设也不能一朝一夕完成,综合考虑县域发展需要和近几年人才增长趋势,平罗县将结合实际,探索通过工作实践找到新进人才需求与资产盘活两者之间的结合点,扩大人才公寓数量,确保人才在平罗能够安居乐业,感受到家的温暖。

  用心解决人才后顾之忧,激发人才认同感。装修一新的人才公寓配套设施齐全,室内家具家电、地面铺砖、厨房设备、卫浴设施、基本灯具等一应俱全,明亮整洁的房间让人眼前一亮,真正实现了“拎包入住”,为来平人才创造了良好的居住生活环境,为他们扎根平罗、服务平罗提供坚实的生活保障。同时,制定出台人才公寓管理办法,用好管好人才公寓,根据人才公寓房源情况,结合人才层次、实际贡献、入职时间等因素,规范人才公寓管理,增强人才对平罗的认同感和归属感。平罗县将进一步落实各类人才政策,做好“吸引人才、培养人才、留住人才、服务人才”的暖心举措,让更多人才为建设富裕美丽新平罗贡献力量。(平罗县委组织部 马英花)

平罗党建网

主办:中共平罗县委组织部      版权所有:中共平罗县委组织部      网站地图
备案号: 宁ICP备19000062号-1      宁公网安备 64022102000044号
地址:宁夏平罗县西区行政大楼     电话:0952-6095067     邮编:753400

backgrou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