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罗党建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人才工作

平罗县召开2022年人才工作者业务培训会

来源:平罗党建网 时间:2022-07-21

  7月21日下午,平罗县召开2022年人才工作者业务培训会议,各乡镇、县直各部门分管人才工作领导、人才工作专员12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解读了《平罗县2022年人才工作要点》和《平罗县在外人才“归鸿计划”实施方案》及重点任务清单,通报了各单位2022年上半年招才引智目标任务完成情况。县人社局、科技局、工信局负责同志分别就全职引才、柔性引才、引进创新创业人才积分认定注意事项和流程进行详细讲解,并就有关单位提出的人才积分认定规则等问题进行了现场答疑。

  会议指出,各单位要深刻理解人才工作在推动我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中的重要地位和作用。以加强人才队伍建设为主线,健全完善培养引进、使用评价、激励服务体系,通过出实招、办实事,深入开展“人才+产业”行动计划、实施在外人才“归鸿计划”、建立高层次人才“绿色通道”,多措并举,精准施策,最大限度激发人才创新创造活力,全面提升人才效能。

  会议强调,各单位要结合实际,压实招才引智主体责任,全方位培养引进用好人才,加快建立人才资源竞争优势,破除人才体制机制障碍。推动“1+3+N”栖雁体系落实落地,优化引才、用才、留才良好环境。抓好“育引留用管”五个关键环节,健全有利于各类人才干事创业的政策体系,蓄人才之水养发展之鱼,为全面建设富裕美丽新平罗提供强有力的人才支撑。 (平罗县委组织部 牛强)

平罗党建网

主办:中共平罗县委组织部      版权所有:中共平罗县委组织部      网站地图
备案号: 宁ICP备19000062号-1      宁公网安备 64022102000044号
地址:宁夏平罗县西区行政大楼     电话:0952-6095067     邮编:753400

backgrou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