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罗党建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人才工作

心系人才送温暖 新春慰问暖人心

来源:平罗党建网 时间:2022-01-29

  “感谢县领导2021年对我们广大人才及人才工作者的关心关爱与支持,2022年的人才工作,我们将一如既往的努力!”平罗县科技局人才工作者余晓宁说道。

  在春节来临之际,平罗县召开了2022年全县优秀人才及人才工作者新春慰问会,为来自机关、企业、教育、卫生、农业等领域的18名优秀人才代表及人才工作者发放慰问金,并向全县各条战线的人才及人才工作者送去新春的问候。此次新春慰问会,不仅让各领域人才代表感受到组织的关爱,也为做好平罗县新时代人才工作搭建了建言献策的平台。

  近年来,平罗县坚持党管人才原则,牢固树立“人才资源是第一资源”的理念,大力实施人才强县工程,通过强化对人才的政治引领和政治吸纳,营造良好人才发展环境,用好用活各级各类人才政策,加大本土人才培养使用力度等措施,为平罗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了智力和人才支撑。

  通过此次新春慰问会,各领域人才代表及人才工作者纷纷表示对于县委的慰问感到很“暖心”,在以后的工作中将继续潜心钻研,保持创新精神,努力培养和带动更多优秀人才,为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集聚好智力优势。(平罗县委组织部  王双)

平罗党建网

主办:中共平罗县委组织部      版权所有:中共平罗县委组织部      网站地图
备案号: 宁ICP备19000062号-1      宁公网安备 64022102000044号
地址:宁夏平罗县西区行政大楼     电话:0952-6095067     邮编:753400

backgrou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