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罗党建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人才工作

归来了,游子!平罗籍在外人才优秀代表回来只为这事

来源:平罗党建网 时间:2020-10-21

  平罗县认真开展石嘴山建市60周年在外人才支持家乡建设“回家乡行”活动,10月19日,邀请平罗籍在外人才的优秀代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党建部党的领导与领导科学教研室主任、教授、博士生导师胡月星同志为全县400多名副科级以上实职领导干部就如何提升干部领导力与执行力进行专题授课,课程主要围绕如何理解认识领导力与执行力,厚植心理资本、提升领导力与执行力的聚焦点等方面进行专题辅导。

  培训结束后,各级领导干部都表示受益匪浅,平罗县头闸镇组织委员金鹏感慨地说道。“听了胡教授的课后最大的收获就是进一步提升了自己对于工作的热情,改善了自己面对繁杂工作的心态。作为奋斗在服务群众,推动发展第一线的乡镇干部,我们一定要认识到自己岗位的重要性,找准自身价值,坚持进取、创造、利他、奉献,这样我们才能找到乐趣,呼唤远方。”

  今年以来,平罗县实施在外人才“回引”工程,开展需求征集和服务对接活动,为各类在外人才服务家乡建设搭建平台。在宁夏贝利特化学股份有限公司召开了“第二届中国氰胺高峰论坛”,邀请来自中国化工学会、中国工程院、天津大学等国内高校、科研院所的院士、专家等在外人才参加论坛,为氰胺产业把脉问诊,精细谋划。建立平罗籍在外党政人才库、科技人才库、在外商会人才等信息库,截至目前已入库232人。下一步,平罗县将用心用情为各类人才回家乡创业就业做好引导和需求对接服务,推动项目和人才回归。(平罗县委组织部  谢芳)

平罗党建网

主办:中共平罗县委组织部      版权所有:中共平罗县委组织部      网站地图
备案号: 宁ICP备19000062号-1      宁公网安备 64022102000044号
地址:宁夏平罗县西区行政大楼     电话:0952-6095067     邮编:753400

backgrou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