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罗党建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人才工作

平罗县以高层次人才推荐申报工作为抓手筑牢人才工作基础

来源:平罗县委组织部 时间:2018-12-07

  为贯彻落实自治区《关于实施人才强区工程助推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的意见》精神,全面准确掌握我县高层次人才队伍状况,近日,平罗县开展高层次人才推荐申报工作,为人才培养、引进、服务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平罗县结合实际,分层分类列出9条申报条件,凡符合其中之一的在平生活工作、自主创业或与在平机关企事业单位达成工作意向的人才,均可推荐申报。平罗县还通过“两微一端”等媒体平台进行广泛宣传,提高申报工作的知晓度,扩大参与范围。

  此次共收到各级各类人才推荐申报表867份,下一步,平罗县将组织县人才办有关成员单位进行评审认定,认定后纳入全县高层次人才信息库,作为享受相关待遇和服务的依据,并在评先评优、节日慰问等方面优先考虑。(平罗县委组织部  王炜)

  

平罗党建网

主办:中共平罗县委组织部      版权所有:中共平罗县委组织部      网站地图
备案号: 宁ICP备19000062号-1      宁公网安备 64022102000044号
地址:宁夏平罗县西区行政大楼     电话:0952-6095067     邮编:753400

backgrou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