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罗党建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基层党建

平罗县举办全县村(社区)党组织书记、村(居)委会主任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暨党员冬季轮训示范班

来源:平罗党建网 时间:2023-01-09

  1月9日上午,平罗县举办全县村(社区)党组织书记、村(居)委会主任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暨党员冬季轮训示范班开班,县委组织部副部长王霞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各乡镇组织委员,村、社区党组织书记共计168人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共三天,在培训内容上,紧紧围绕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新党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村(居)基层党建、乡村振兴、基层治理等内容进行解读,进一步提升全县村、社区党组织书记的党性修养和理论水平,示范带动全县农村、社区抓好党员冬季轮训工作,推进全县基层党建工作全面进步、全面过硬。在培训方式上,通过邀请自治区农经处、市委党校等“名嘴专家”开展专题授课;邀请先进党组织书记刘毅、马磊、马学礼分享致富之道,让党员干部有收获、有共鸣,结合乡村治理、发展壮大村集体经济等课程进一步夯实党员干部学用基础,增强党员干部致富本领,开拓党员干部致富新思路,为进一步谋划好未来乡村的发展规划,奠定坚实人才基础。

  平罗县将以此次培训为契机,将党员冬季轮训作为提升党员综合素质、增强实干本领的“补钙良方”,充分发挥党员干部在乡村振兴、乡村治理、乡风文明建设中的带头作用,始终做到踔厉奋发、笃行不岱,推动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往心里去、往深里走、往实里落,切实把思想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任务上来、把劲头融入到党的二十大实施工作上来,为平罗县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和坚实保障。(平罗县委组织部 李曌梅)

平罗党建网

主办:中共平罗县委组织部      版权所有:中共平罗县委组织部      网站地图
备案号: 宁ICP备19000062号-1      宁公网安备 64022102000044号
地址:宁夏平罗县西区行政大楼     电话:0952-6095067     邮编:753400

backgrou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