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罗党建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基层党建

平罗:党员关爱资金送到家,浓浓关怀暖心更凝心

来源:平罗党建网 时间:2023-01-18

  “感谢党组织对我的关心,为了治病家里已经花光了积蓄,这3000元的关爱资金真是及时雨啊,解决了我的实际困难,我一定会尽快好起来,继续发挥余热……”渠口乡渠口村老党员岳怀玉动情地说道。

  春节将至,岁寒情深。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强党内激励关爱帮扶,近日,平罗县委组织部为域内66名困难党员共拨付14.5万元党员关爱资金,慰问全县困难党员,帮助党员解决眼前困境,欢度春节。

  了解到个别党员因年事已高,身患各类疾病无法参加各乡(镇)、村组织冬季党员轮训,平罗县各村党组织借此发放关爱资金机会,为老党员印制了党的二十大相关学习书籍和1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学习资料“送学上门”。在老党员郭善荣家中,村干部详细向老党员宣传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老党员拿到学习材料,认真地看起来,还积极地和村干部交流学习党史的心得。

  通过发放党员关爱资金,让广大党员特别是老党员和困难党员切身感受到组织的温暖,建立起组织和党员之间的感情纽带,形成慰问一个人、温暖一家人、感染一群人的良好社会氛围。平罗县委组织部副部长王炜说道:“我们将以实际行动兑现庄严承诺,用真心和真情架起党员和党组织的连心桥,真正把党组织的温暖送到党员们的心坎上,从思想上关心、生活上帮扶、权益上维护,做实困难党员党内关爱工作。同时建立健全党内激励、组织关怀和帮扶机制,不断增强党组织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及广大党员的荣誉感、归属感、使命感”。(中共平罗县委组织部 李曌梅)

平罗党建网

主办:中共平罗县委组织部      版权所有:中共平罗县委组织部      网站地图
备案号: 宁ICP备19000062号-1      宁公网安备 64022102000044号
地址:宁夏平罗县西区行政大楼     电话:0952-6095067     邮编:753400

backgrou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