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罗党建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基层党建

平罗:党员齐上阵 筑牢市场监管领域疫情防控安全防线

来源:平罗党建网 时间:2022-10-23

  自“9·20”疫情发生以来,平罗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南区所面对辖区范围大、经营主体多的现实困难,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所用,全体党员全力奔赴一线,筑牢市场监管领域疫情防控安全防线。

  “群众看党员,党员看干部,我是支部书记,关键时刻不冲在前,后面怎么会有人跟上来?”说这话的是平罗县市场监管局南区所党支部书记、所长支兴国。他是这么说的,也是这么做的。无论晨光微熹,还是月明星稀,支兴国总是奔波在防疫一线,沿着一条条街张贴防疫宣传海报,走进一家家店督查防疫设施设备是否齐全。作为党支部书记,他不辞辛苦,以“头雁姿态”激发“群雁活力”。

  平罗县市场监管局南区所老党员汪富军说:“我的年龄大,同时我的党龄也长,关键时刻要站出来,这是作为一名老党员最应该做的。”像这样任劳任怨的老党员在南区所不止一个,他们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刻扛起责任大气,社区卡点、农贸市场、药店、超市、餐饮店……总有他们忙碌的身影。他们是蓝色的监管先锋,更是永不褪色的红色先锋。

  没有看热闹的“旁观者”,都是上一线的“战斗员”。南区所的年轻党员作为此次防疫工作的主力军,他们冲锋在疫情第一线,以遇到困难不退缩、主动履职不推诿、敢于担当不畏难、组织要求不谈条件的“四不精神”投身于稳市场、稳物价的工作任务中,集中检查经营主体300余户,梳理排查问题100余条,张贴防疫须知3000余张,排查重点行业从业人员万余人,为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市场秩序安定有序保驾护航。(中共平罗县委组织部 李浩)

平罗党建网

主办:中共平罗县委组织部      版权所有:中共平罗县委组织部      网站地图
备案号: 宁ICP备19000062号-1      宁公网安备 64022102000044号
地址:宁夏平罗县西区行政大楼     电话:0952-6095067     邮编:753400

backgrou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