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罗党建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基层党建

就地过年 平罗县企业党组织“花式”暖人心

来源:平罗党建网 时间:2021-02-09

  近日,平罗县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和社会组织工委发出倡议,号召全县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员带头就地过年,党组织积极保障就地过年职工生产生活,组织党员带头稳生产、拓市场。各企业党组织和党员积极响应,纷纷推出暖心举措,让“留平过年”安心又温暖。

  在宁夏神州轮胎有限公司,一场名为“让爱心架起生命之桥”的捐款仪式在春节前举行。据悉,公司一员工在上班途中发生交通事故,后期医疗费用较大。公司党支部得知消息后,立即组织了爱心捐款活动,短短一个小时汇集爱心捐款4万余元,同时党支部还为员工家属送去了米、面、油等慰问品,鼓励他们早日走出困境。同时,为保障留企过年职工生活,公司党支部积极协调,采购肉、蛋、奶、蔬菜、水果和特产等,改善留企职工伙食,让员工异地不减“年味儿”。

  临近春节,宁夏新安科技有限公司党总支部全新打造的党群中心投入使用,红色影院、职工书屋、文体设施等有效丰富党员职工节日生活。宁夏太康药业有限公司组织党员对公司办公楼、厂区进行卫生清洁,增添春节元素,让留公司过年的职工感受到春节的氛围。同时,公司党支部还通过开展述职评议、座谈交流、文体活动、送春联等活动,丰富节日期间职工生活。宁夏宁平碳素有限公司、宁夏蓝田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宁夏参进宁宇达冶金有限公司等企业,也都纷纷推出“法制进企业”“免费用餐”“年货礼包”“春节补助”等节日“大礼包”,让留平员工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年关将至,宁夏晟晏集团能源循环经济有限公司仍是一片热火朝天的景象,全国最大的富锰渣技改升级项目顺利点火、出炉,为保障项目顺利进行,公司许多党员职工选择了今年过年不回家,只为给公司献上这个最好的新年“礼物”。宁夏吉元冶金集团有限公司等企业党组织和广大党员主动配合企业制定冬春季生产经营计划,深化“党员先锋岗”“党员责任区”等做法,组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带头保障生产经营、带领广大职工抢抓生产攻坚和市场开拓,全力服务企业“保运行”、实现“开门红”。(平罗县委组织部  吴存军)

平罗党建网

主办:中共平罗县委组织部      版权所有:中共平罗县委组织部      网站地图
备案号: 宁ICP备19000062号-1      宁公网安备 64022102000044号
地址:宁夏平罗县西区行政大楼     电话:0952-6095067     邮编:753400

backgrou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