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罗党建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基层党建

平罗县“三个强化”认真学习贯彻全区组织部长会议精神

来源:平罗党建网 时间:2021-02-09

  全区组织部长会议召开后,平罗县紧密结合实际,迅速传达学习,谋思路、定措施、建机制、抓落实,确保将会议精神落实落细。

  强化深学细悟,确保领悟到位。县委常委“带头学”,在县委常委会议上传达学习全国、全区组织部长会议精神,积极开展讨论,研究贯彻意见,提出具体措施。各级党组织“集中学”,要求全县各单位党组织及时组织集中学习,把学习贯彻全国、全区组织部长会议精神作为重要内容,同时结合“支部主题党日”专题学,党员干部要学深学透、学精学细,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组工干部“研讨学”,召开部务会议、部内干部理论学习会议,逐段学习全区组织部长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就如何贯彻落实会议精神,结合平罗当前组织工作难点薄弱点,谈体会、谈认识,详细制定工作计划和推进举措,将学习会议精神转化为指导和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

  强化工作部署,确保谋划到位。坚持问题导向。在充分学习、讨论的基础上,对2020年组织工作情况进行自我剖析,查找差距和不足,全面谋划2021年工作重点。下一步将以贯通执行有力的组织体系为重点,以建设政治过硬、具备领导现代化建设能力的干部队伍为关键,以全方位培养引进用好人才为支撑,着力提高组织工作质量。同时将全区组织部长会议精神进行梳理,形成要点梳理,引导广大党务干部深刻领会全年组织工作的新任务,进一步理清今年组织工作思路。结合工作实际,围绕会议精神的核心,制定任务清单,明确推进措施,以项目化方式推进组织工作重点任务落实。

  强化自身建设,确保落实到位。围绕这次会议作出的部署,逐项明确目标要求、质量标准、责任分工和完成时限,做到任务到科室,责任到干部,加强督促检查、信息反馈和情况通报,确保各项任务落到实处。持续开展“三强化三提升”活动,开设“组工干部大讲堂”,干部轮流登台,紧扣业务工作共同学习探讨,不断提升组工干部政治能力、学习能力和解决问题能力;开展课题化调研,通过“部长点题、科长领题、全员破题”,不断提升组工干部为民服务能力、落实能力和提炼总结能力,着力培养“坐下能写、站起能讲、沉下能干”的复合型干部。严格执行部内督查督办制度,增强工作责任,完善监督机制,提高工作效率,努力建设一支忠诚、担当、务实、清廉的组工干部队伍。(平罗县委组织  谢芳)

平罗党建网

主办:中共平罗县委组织部      版权所有:中共平罗县委组织部      网站地图
备案号: 宁ICP备19000062号-1      宁公网安备 64022102000044号
地址:宁夏平罗县西区行政大楼     电话:0952-6095067     邮编:753400

backgrou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