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罗党建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基层党建

平罗县:组织送关怀 让破产企业党员温暖过年

来源:平罗党建网 时间:2021-02-08

  “感谢组织还没有忘记我,在我最困难的时候送来了温暖”,党员王立东激动地说道。

  王立东是原宁夏兴平精细化工股份有限公司的一名党员,2014年由于企业经营经营不善,王立东离开了公司,辗转在惠农、平罗打工,成为了一名流动党员。后来,随着企业的破产倒闭,王立东的组织关系该落到哪里成了难题。

  “我当时也愁的,企业一倒闭,我又在到处打工,不稳定,真不知道把组织关系转到哪去,是园区的网格党支部让我重新找到了组织”,王立东说。

  2017年,针对一些企业破产倒闭、散乱污治理等,党员组织关系无法转接的问题,平罗县在工业园区成立了5个网格党支部,将未建党组织企业的零散党员、流动党员以及破产企业党员组织起来,共过组织生活,确保园区所有企业党员不掉队、受教育。

  2020年10月,王立东在工作时间突然晕倒,经检查,被确诊为脑瘤,虽然在宁夏医科大学总医院进行脑瘤切除手术,但是手术费用以及后期长期化疗服药的费用,加剧了他的生活压力。当得知这一消息后,他所在的网格党支部积极与园区对接,经过层层审核把关,平罗县非公经济组织和社会组织工委为王立东争取了2000元党员关爱资金,并在春节前对王立东进行了慰问,为他送去了组织的关怀与温暖,鼓励他重树信心,克服困难。此次,平罗县共为7名非公企业困难党员发放了每人2000元的党员关爱资金,让他们能在寒冷的冬日过个“温暖的新年”。(平罗县委组织部 李葳)

平罗党建网

主办:中共平罗县委组织部      版权所有:中共平罗县委组织部      网站地图
备案号: 宁ICP备19000062号-1      宁公网安备 64022102000044号
地址:宁夏平罗县西区行政大楼     电话:0952-6095067     邮编:753400

backgrou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