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罗党建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基层党建

平罗县:为非公企业定制“党建大礼包” 干货满满!

来源:平罗党建网 时间:2021-02-08

  平罗县坚持党建引领,在春节前为非公企业定制“党建大礼包”,助力非公企业“十四五”高质量发展开好局、起好步。

  “政策大礼包”。加强“堡垒共建 先锋同行”结对共建力度,印发《关于调整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和社会组织工委委员单位联系企业和“堡垒共建 先锋同行”行动结对单位的通知》,结对共建从原来的42对提升至105对,实现委员单位联系企业和“堡垒共建 先锋同行”结对单位提标扩面。坚持项目引领,结合年底验收情况,为实施效果较好的19个企业的党建项目兑现共计20万元的项目补助,激励企业不断创新,通过项目引领企业高质量发展。

  “学习大礼包”。开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宣讲活动,安排“堡垒共建 先锋同行”共建单位到宁夏吉元冶金有限公司等11家企业开展宣讲20场次。组织40家规模以上工业企业相关工作负责人在宁夏宁平炭素有限责任公司开展“法治进企业”普法大宣讲活动。联合三家律师事务所党支部组建公益法律服务队团队,深入宁夏博宏煤业有限公司等7家企业开展法律法规宣传活动,发放宣传册300余本,提升企业职工法律意识。

  “暖心大礼包”。各堡垒共建单位纷纷开展节前慰问活动,县财政局、住建局、煤炭集中区等单位,为宁夏神州轮胎有限公司、太康药业公司等50余家企业送去米、面、油等慰问品。春节前夕,县委组织部为7名非公企业困难党员发放每人2000元的党员关爱资金,同时,采取线上慰问的方式为13名企业困难党员发放每人500元的慰问金,给他们送去了党组织的温暖和关怀,并致以节日的问候。通过慰问活动,让困难党员在生活上得到了帮扶、精神上得到了激励,增强了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号召力和向心力。(平罗县委组织部 李葳)

平罗党建网

主办:中共平罗县委组织部      版权所有:中共平罗县委组织部      网站地图
备案号: 宁ICP备19000062号-1      宁公网安备 64022102000044号
地址:宁夏平罗县西区行政大楼     电话:0952-6095067     邮编:753400

backgrou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