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罗党建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基层党建

平罗县启动“领导干部廉政警示教育周”活动

来源:宁夏新闻网 时间:2020-03-25

  3月23日,自治区党委召开全区领导干部廉政警示教育大会,平罗县四套班子领导、各乡镇党委书记及部分部门(单位)党组书记通过视频参加会议,标志着平罗县“领导干部廉政警示教育周”活动拉开了序幕。

  为扎实做好“领导干部廉政警示教育周”活动,平罗县早谋划、早部署,组织开展以“九个一”为主要内容的“领导干部廉政警示教育周”活动,即:组织一次学习会、开展一次廉政学习、推送一批廉政知识、观看一部廉政警示教育片、参加一次领导干部廉政警示教育会、组织一次知识测试、开展一次以案释纪、接受一次廉政警示教育、通报一批典型案例。

  通过这些系列活动的开展,教育党员领导干部站在新时代的历史方位,始终秉持赶考心,答好时代大考题,交出合格新考卷,走好新时代赶考路。坚定政治立场,旗帜鲜明讲政治,坚定不移做到“两个维护”,做到政治上站得稳、靠得住,把稳赶考方向;真学真信真懂真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用坚定的理想信念,照亮赶考路;坚守为民情怀,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办好惠民利民的实事,让群众看到实实在在的变化,践行赶考初心;强化责任担当,发扬敢于斗争精神,答好推进伟大事业的大考题,走实赶考路。(宁夏新闻网记者 丁冬)

平罗党建网

主办:中共平罗县委组织部      版权所有:中共平罗县委组织部      网站地图
备案号: 宁ICP备19000062号-1      宁公网安备 64022102000044号
地址:宁夏平罗县西区行政大楼     电话:0952-6095067     邮编:753400

backgrou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