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罗党建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基层党建

中国人寿平罗分公司为平罗县979名抗“疫”一线村(社区)干部送来“保险礼包”

来源:平罗县委组织部 时间:2020-02-10

  “村(社区)干部冲在防控第一线、抗“疫”最前沿,他们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最需要保障。疫情无情,国寿有爱,我们向平罗县疫情防控一线的村(社区)工作人员捐赠保险,每人保障额度30万元。”2月7日,中国人寿平罗县分公司负责人联系平罗县委组织部,向防疫一线的村、社区干部赠送“守护健康特定保险”,为他们全身心投入抗疫攻坚战保驾护航。

  据了解,此次由中国人寿平罗分公司赠送给平罗县村(社区)干部的“守护健康特定保险”,共计保障人员979人,每人保障额度30万元,累计提供风险保额达2.937亿元,起保日期于2020年2月1日开始,保险期间为120天。因感染新型冠状病毒导致身故,意外伤害导致伤残和身故的均可理赔。危难时刻,国寿彰显担当和大爱,全情投入防疫阻击战,为村(社区)干部送上了一份温暖的“保险礼包”。

  为积极应对疫情,中国人寿宁夏分公司第一时间启动应急服务预案,充分保障疫情防控期间客户的保险需求和切身利益不受影响。建立理赔绿色通道,客户可通过寿险APP、微信、国寿e店、95519电话报案等多渠道报案。全天候受理报案,取消纸制版申请资料,简化理赔手续,提供快速理赔服务。同时,针对本次疫情取消定点医院、等待期、药品及诊疗项目、免赔额限制等理赔服务优化举措,第一时间为广大客户提供安全、温暖、高效、便捷的贴心服务,积极主动为抗击新冠疫情阻击战贡献力量。(平罗县委组织部  吴存军)

平罗党建网

主办:中共平罗县委组织部      版权所有:中共平罗县委组织部      网站地图
备案号: 宁ICP备19000062号-1      宁公网安备 64022102000044号
地址:宁夏平罗县西区行政大楼     电话:0952-6095067     邮编:753400

backgrou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