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罗党建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干部工作

平罗:“三大聚焦”推动干部教育培训高质量发展

来源:平罗党建网 时间:2022-12-21

  党的二十大召开以后,平罗县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重大政治任务,精心组织学习,广泛深入宣传,全面抓好落实,有效促进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平罗落地见效、走深走实,着力推动干部教育培训高质量发展。

  聚焦理论武装,提高政治站位。坚持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全县各单位各部门干部教育培训必修课,拧紧学员思想“总开关”。举办全县科级干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集中轮训班,全县433科级领导干部全脱产参加集中培训,同时构建“1+9+N”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矩阵,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在全县各单位各部门全面覆盖、入脑入心、取得实效。

  聚焦红色基因,提高党性修养。以平罗县银北红色革命教育基地、平罗县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以六盘山干部学院、自治区廉政警示教育中心、延安干部学院等教育学院等为红色教育阵地,把红色资源与党员干部党性教育、革命传统教育和党史国情教育有机结合起来,主动接受革命传统教育和勤政廉政教育,提升党性观念、思想修养和精神境界。

  聚焦中心工作,提高专业能力。以建设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为总体目标,牢牢把握新时代不同类别干部培训目标,从共性上持续强化党性教育和理论武装,从个性上加强各部门各领域基本业务和专业知识培训。今年共举办政法干警依法履职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救护员素质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妇女干部群众创业创新专题培训班等18个班次,全面提升干部队伍的专业化高素质水平。(平罗县委组织部 马志贵)

平罗党建网

主办:中共平罗县委组织部      版权所有:中共平罗县委组织部      网站地图
备案号: 宁ICP备19000062号-1      宁公网安备 64022102000044号
地址:宁夏平罗县西区行政大楼     电话:0952-6095067     邮编:753400

backgrou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