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罗党建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干部工作

平罗县用好干部教育网络培训平台为干部“集体充电”

来源:平罗县委组织部 时间:2019-06-11

  平罗县充分利用自治区干部教育网络培训资源,多措并举抓好干部网络培训工作,不断提升干部推动县域经济社会发展的素质能力。

  变“单打独斗”为齐发力。县委组织部、县委党校负责网络培训宏观管理。各参学单位的党务干部担任本单位网络培训专(兼)职管理员,负责本单位领导干部参加网络学院学习培训的指导、督学工作。各党组织书记认真履行抓班子带队伍职责,督促本单位其他领导干部亲自参加学习。形成广泛参与,层层落实的氛围,确保高质量完成全县网络培训工作。

  变“被动学”为主动学。县委组织部积极宣传网络培训平台优势,引导各单位将网络培训与谋划改革发展、推动中心工作相结合,加强网络培训与各类干部教育培训载体相互衔接,形成线上线下相互促进的良好格局,使网络培训成为各级干部谋划思路、推动工作、服务发展的“加速器”,不断放大网络培训实效。

  变“挤牙膏”为长效管。县委组织部每月反馈学员参训情况及学习进度,对学员参学率低或学习进度缓慢的单位进行通报。将各单位网络培训情况、学员学习情况分别纳入年度效能目标管理考核和公务员年度考核内容。通过建立考核督查制度,推动网络培训工作常态长效。(平罗县委组织部  王炜)

平罗党建网

主办:中共平罗县委组织部      版权所有:中共平罗县委组织部      网站地图
备案号: 宁ICP备19000062号-1      宁公网安备 64022102000044号
地址:宁夏平罗县西区行政大楼     电话:0952-6095067     邮编:753400

backgrou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