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罗党建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干部工作

平罗县在干部教育培训中强化党性教育

来源:平罗县委组织部 时间:2019-05-07

  近年来,平罗县不断强化党性教育在干部教育培训中的主体地位,所有培训项目在课程设置时,都将党性教育作为开班第一课,取得了新成效。

  一是丰富党性教育内容。积极发挥县委党校党性教育主阵地作用,成立科研工作领导小组,以提高政治素质、增强党性修养为根本,不断推进教学方法改革,先后开发出6个新型课程,设置理想信念“补钙工程”示范班,不断丰富干部教育培训中党性教育教学内容。

  二是优化党性教育方式。深入挖掘本地红色资源,打造“平罗县党员干部教育基地”“平罗县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黄渠桥镇革命传统教育基地”等4个现场教学基地,各个基地的党性教育主题突出、特色鲜明,内容相互补充,形成综合教育效应,引导干部传承红色基因,永葆政治本色。

  三是增强党性教育长效性。坚持把党性教育和党性锻炼活动贯穿于学员日常管理全过程,探索开展学员结业后“跟踪培训”教育模式,做到结业不结课,推进党性教育的全程化,强化学员理想信念、党性观念、宗旨意识。(中共平罗县委组织部  王炜)

平罗党建网

主办:中共平罗县委组织部      版权所有:中共平罗县委组织部      网站地图
备案号: 宁ICP备19000062号-1      宁公网安备 64022102000044号
地址:宁夏平罗县西区行政大楼     电话:0952-6095067     邮编:753400

backgrou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