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罗党建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党建要闻

韩国驻华大使一行来宁访问 张雨浦会见郑在浩

来源:宁夏新闻网 时间:2023-06-09

  6月8日,自治区党委副书记、自治区主席张雨浦在银川会见来宁访问并出席国际葡萄与葡萄酒产业大会、第三届中国(宁夏)国际葡萄酒文化旅游博览会的韩国驻华大使郑在浩一行。

  张雨浦代表自治区党委、政府对郑在浩一行来宁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宁夏经济发展情况。他说,近年来,宁夏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主席关于高水平对外开放的重要论述精神,与韩国有关地方和企业持续深化友好往来、稳步发展经贸合作、不断拓展人文交流,形成了全方位、多层次合作格局。希望进一步扩大务实合作,全力推动企业互访交流、友城携手共进、青少年互学互鉴,在更大范围、更宽领域、更深层次开展友好往来,共同谱写合作共赢新篇章。

  郑在浩对宁夏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他说,宁夏生态环境优美、文旅资源丰富,希望下一步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在文化旅游、产业发展、地方交流等领域谋求更多合作机遇,实现更大发展。

  自治区领导买彦州、王立参加会见。(宁夏日报记者  周一青  朱立杨)

平罗党建网

主办:中共平罗县委组织部      版权所有:中共平罗县委组织部      网站地图
备案号: 宁ICP备19000062号-1      宁公网安备 64022102000044号
地址:宁夏平罗县西区行政大楼     电话:0952-6095067     邮编:753400

backgrou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