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罗党建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党建要闻

银川市与上海市浙江商会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张雨浦会见王均金一行

来源:宁夏新闻网 时间:2023-06-08

  上海市浙江商会联系浙江省在沪1.8万多家会员企业,拥有500多家海内外上市公司和行业龙头企业。6月7日,银川市与上海市浙江商会签订战略合作协议。自治区党委副书记、自治区主席张雨浦会见商会会长王均金一行。

  张雨浦代表自治区党委、政府对商会长期以来对宁夏经济社会发展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说,宁夏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全面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大力发展“六新六特六优”产业,全力支持民营经济健康发展,为全国各地企业家到宁夏投资兴业提供了广阔空间。下一步,宁夏将积极融入新发展格局,加快现代产业体系建设,坚持把企业作为经济发展的支柱,为投资创业提供更优的营商环境、更好的服务保障。希望能与大家持续深化合作,共谋发展机遇,共创美好未来。

  王均金表示,宁夏区位优势明显、市场空间广阔、发展潜力巨大,商会将继续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加快推动投资合作,加速推进一批重大项目落地,为宁夏的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今年以来,浙商在宁投资实施项目100个,到位资金61亿元。根据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重点在医养健康、文化旅游、高端装备制造、现代金融服务、科技创新等领域深化合作,共同培育经济增长新动能。

  自治区领导赵旭辉、王立参加会见。(宁夏日报记者  周一青  朱立杨)

平罗党建网

主办:中共平罗县委组织部      版权所有:中共平罗县委组织部      网站地图
备案号: 宁ICP备19000062号-1      宁公网安备 64022102000044号
地址:宁夏平罗县西区行政大楼     电话:0952-6095067     邮编:753400

backgrou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