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罗党建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党建要闻

我区举办“人民满意的公务员”和“人民 满意的公务员集体”代表先进事迹巡回报告会

来源:宁夏日报 时间:2023-03-28

  为表彰先进典型、弘扬奋斗精神,在全区广大公务员队伍中形成学习先进、争当先进的良好氛围,3月22日至3月24日,自治区在银川、石嘴山、吴忠、固原、中卫和区直机关分别举办了全国和全区“人民满意的公务员”和“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代表先进典型事迹巡回宣讲报告会,激励广大公务员在新时代勇担新使命,展现新作为。报告会在五市设分会场,覆盖22个县(市、区),近万名公务员现场聆听。

  为期3天的巡回宣讲报告会上,全国“人民满意的公务员”、全区“人民满意的公务员”以及全区“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代表共12名同志分别介绍了自己和所在集体的先进事迹,深刻诠释了新时代“公务员”三个字的深刻内涵,彰显了对人民负责、为人民服务、让人民满意的时代风采和公仆本色,展示了新时代公务员心系群众、勤政务实、担当作为、无私奉献的良好形象和精神风貌。

  聆听报告后,广大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将以此次报告会为契机,把思想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上来,把智慧力量汇聚到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确定的发展目标任务上来,把学习精神转化为干好本职工作的强大动力和坚定行动,以受表彰的先进个人和集体为榜样,学习他们信念坚定、为民服务、勤政务实、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的时代风采和对党忠诚、对人民负责、为人民服务、让人民满意的思想境界,努力争做人民满意的公务员、争创人民满意的业绩,为“人民满意”这份崇高而神圣的荣誉增光添彩。(记者 马越 实习生 戴燕)

平罗党建网

主办:中共平罗县委组织部      版权所有:中共平罗县委组织部      网站地图
备案号: 宁ICP备19000062号-1      宁公网安备 64022102000044号
地址:宁夏平罗县西区行政大楼     电话:0952-6095067     邮编:753400

backgrou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