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罗党建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党建要闻
梁言顺走访慰问驻宁部队

感谢驻宁部队为宁夏建设发展所作的突出贡献 向广大官兵致以新春祝福和良好祝愿

来源:宁夏日报 时间:2023-01-20

  癸卯兔年将至,塞上大地到处洋溢着喜庆祥和的氛围。自治区党委书记、人大常委会主任梁言顺看望慰问驻宁部队官兵,代表自治区党委和政府感谢广大官兵为宁夏经济社会发展所作的突出贡献,向大家致以新春的祝福和良好的祝愿。

  近日,梁言顺来到宁夏军区指挥训练中心,认真听取指挥建设运行情况介绍,视频连线各地级市军分区、警备区和各市县区人武部,与正在值班值守的官兵视频交流,向他们送上新春祝福。警卫勤务队通信中队训练场上,战士们英姿飒爽、精神饱满,展示着强军精武、矢志打赢的昂扬斗志。梁言顺驻足观看战士们训练,详细了解通讯装备运行等情况。随后,梁言顺代表自治区党委、军区党委向驻宁部队全体官兵、民兵预备役人员、转业复员退伍军人和全区军烈属致以崇高敬意、送上良好祝愿,祝大家新的一年身体健康、工作顺利、阖家幸福,并叮嘱有关地方和部门全力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让大家在宁夏感受到年的浓味、家的温暖。他说,宁夏的改革发展稳定离不开驻宁部队和广大官兵的积极参与,希望大家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强军思想,深刻领悟“两个确立”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全面贯彻新时代军事战略方针,加强练兵备战,推动国防动员和后备力量建设,积极参与和支援地方经济发展、民生保障、生态建设和应急处突等重大任务,军地携手共同谱写社会主义现代化美丽新宁夏建设新篇章。我们将一如既往支持国防和军队建设,不遗余力为广大官兵解决后顾之忧,不断巩固发展军政军民团结良好局面。

  自治区党委常委、秘书长雷东生,自治区党委常委、宁夏军区少将政委郭建军,宁夏军区少将司令员赵建宏,自治区副主席刘军参加慰问。(记者 姜璐)

平罗党建网

主办:中共平罗县委组织部      版权所有:中共平罗县委组织部      网站地图
备案号: 宁ICP备19000062号-1      宁公网安备 64022102000044号
地址:宁夏平罗县西区行政大楼     电话:0952-6095067     邮编:753400

backgrou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