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罗党建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党建要闻

石嘴山市启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万人千场”大宣讲活动

来源:宁夏新闻网 时间:2022-11-24

  宁夏新闻网讯(记者 倪金凤)为全面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扎实推进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近日,石嘴山市印发《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万人千场”大宣讲工作方案》,启动“万人千场”大宣讲活动。

  根据《方案》,在认真落实好中央、自治区宣讲团和市领导、党代表宣讲的同时,活动将成立1个宣讲团、9个宣讲分团、N个宣讲小分队,构建党的二十大精神“1+9+N”宣讲矩阵,形成“万人千场”大宣讲强大声势。

  由石嘴山市委宣传部、党校(讲师团)负责,选调69名政治素质好、理论水平高、实践经验丰富的党员领导干部和市委党校、高校教授、讲师、教师等,成立市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团,深入市直和县区机关、乡镇、企业、学校、街道、社区,与广大干部群众“面对面”交流,解读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和党的二十大报告的主要精神;集中宣讲12月底前完成,共开展宣讲188场次。由县区党委宣传部负责,选调县区理论宣讲骨干,成立县区党委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团,开展宣讲500场次以上。

  结合县区、乡(镇)、村(社区)实际和群众需求,由各县区党委负责,组织社区(村)党组织书记、驻村干部和“土专家”“田秀才”“百姓名嘴”等乡土能人,成立N个宣讲小分队,在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所、站)、爱国主义教育基地、社区广场、农家书屋、党员活动室及田间地头等,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题,深入开展“送学上门”“家庭课堂”“田间课堂”“板凳课堂”等品牌宣讲活动,让理论宣讲更接地气更受欢迎,把宣讲内容“滴灌”到群众心里,具化为行动。

  同时,通过“微”宣讲、文艺宣讲、“云”上讲等载体,形成多形式、全方位、全覆盖的理论宣讲体系,让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新起来、活起来、动起来。

平罗党建网

主办:中共平罗县委组织部      版权所有:中共平罗县委组织部      网站地图
备案号: 宁ICP备19000062号-1      宁公网安备 64022102000044号
地址:宁夏平罗县西区行政大楼     电话:0952-6095067     邮编:753400

backgrou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