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罗党建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党建要闻

《宁夏乡村旅游指南》发布

来源:宁夏日报 时间:2021-04-01

  3月31日,在2021年全区乡村旅游重点工作推进会上,宁夏文化旅游丛书《宁夏乡村旅游指南》正式发布,填补了宣传推广宁夏乡村旅游图书的空白。

  《宁夏乡村旅游指南》以“望山、看水、记乡愁”为主题,紧紧围绕宁夏乡村旅游特色产业发展,以人文视角切入,通过富有感染力的文字和图片,集中展现了我区乡村旅游独特的自然、人文、民俗以及宁夏乡村旅游发展取得的成果。《宁夏乡村旅游指南》突出体现智慧乡村旅游。每个点都设计了二维码,游客可以扫码定位导航。电子书可以扫码阅读。该书还植入了一键分享和一键导航功能,读者可通过扫描书中的二维码,轻松实现旅游目的地的高德地图和百度地图的搜索导航定位。

  宁夏乡村旅游资源丰富,全区70%以上的自然风光、民俗风情、文化遗产集中在乡村,乡村旅游人数和旅游收入连续12年保持两位数增长,已成为宁夏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的新引擎。(记者 王刚)

平罗党建网

主办:中共平罗县委组织部      版权所有:中共平罗县委组织部      网站地图
备案号: 宁ICP备19000062号-1      宁公网安备 64022102000044号
地址:宁夏平罗县西区行政大楼     电话:0952-6095067     邮编:753400

backgrou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