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罗党建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党建要闻

石嘴山市检察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再部署

来源:​石嘴山市新闻传媒中心 时间:2020-03-25

  3月24日,石嘴山市检察院以视频会议形式召开全市检察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总结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对2020年全市检察机关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全面从严治检工作作出了要求。

  会议指出,全市检察机关要从践行“两个维护”的政治高度,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和中央纪委、自治区纪委、市纪委以及上级检察机关部署要求上来,坚持政治自觉、法治自觉、检察自觉,紧密结合实际,将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决策部署转化为各项具体任务,盯着问题具体抓,盯着具体事项做,把“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为推动“四大检察”“十大业务”提质增效提供坚强有力的纪律作风保障。

  会议强调,全市检察机关要始终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继续狠抓理论武装,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完善监督制约体系,同步强化内外监督;坚持严管厚爱,激励广大干警振奋精神、实干担当。(记者 赖盛龙)

平罗党建网

主办:中共平罗县委组织部      版权所有:中共平罗县委组织部      网站地图
备案号: 宁ICP备19000062号-1      宁公网安备 64022102000044号
地址:宁夏平罗县西区行政大楼     电话:0952-6095067     邮编:753400

backgrou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