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罗党建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专题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 平罗动态

平罗县总工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活动

来源:平罗党建网 时间:2019-10-15

  为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平罗县总工会始终把调查研究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坚持问题导向,结合工会工作实际,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项调研。

  10月11日至12日,平罗县总工会分组到东苑、新世纪、明珠、饮马湖等社区以及新安科技、格瑞化工和贝利特公司,就确定的“如何开展好新经济组织工会工作”“丰富职工文化生活方面采取的对策和措施”、“推进工资集体协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及对策”和“新时期产业工人中开展劳动竞赛活动存在的问题及对策”等四个课题进行了集中调研。调研中,调研人员深入到社区、企业,实地查看阵地建设,召开座谈会,认真听取相关工作人员、职工群众的意见建议。

  针对调研中存在的问题,县总工会认真贯彻主题教育“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认真梳理归纳意见建议,把好的意见建议总结好,提炼好,形成对策和建议,切实把调研成果转化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具体行动。

平罗党建网

主办:中共平罗县委组织部      版权所有:中共平罗县委组织部      网站地图
备案号: 宁ICP备19000062号-1      宁公网安备 64022102000044号
地址:宁夏平罗县西区行政大楼     电话:0952-6095067     邮编:753400

backgrou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