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罗党建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图片头条

中共中央办公厅、中共中央对外联络部公告

来源:新华社 时间:2021-07-16

  中共中央办公厅、中共中央对外联络部15日发表公告,全文如下:

中共中央办公厅 中共中央对外联络部
公告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许多国家政党、政府、议会、国际组织、民间团体及其领导人,驻华使节、友好人士以及旅居国外的华侨华人,香港特别行政区同胞、澳门特别行政区同胞和台湾同胞等,向中共中央、向中央领导人发来贺电贺函,表示热烈祝贺和良好祝愿。中共中央办公厅、中共中央对外联络部受中共中央和习近平总书记的委托,谨表示衷心的感谢。

  2021年7月15日

平罗党建网

主办:中共平罗县委组织部      版权所有:中共平罗县委组织部      网站地图
备案号: 宁ICP备19000062号-1      宁公网安备 64022102000044号
地址:宁夏平罗县西区行政大楼     电话:0952-6095067     邮编:753400

backgrou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