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罗党建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人才工作

当好人才“店小二” 提供“点对点”服务

来源:平罗党建网 时间:2022-06-28

  “许主任您好,我是平罗县委人才办干部朱浩田,打电话是想跟您确认一下,您家小孩入园的手续办好了吗?还需要我们提供什么帮助吗?”6月27日,平罗县委人才办干部朱浩田正在对接联系辖区高层次人才许利峰,回访县教育体育局人才服务专员落实高层次人才子女入学(入园)事项办理情况。

  2022年,平罗县为加强人才服务保障工作,建立“部门+企业+人才专干”人才服务专员制度,要求每个乡镇、部门至少配备1名“人才专干”,在人才需求解决、紧缺人才需求征集、人才政策申请、人才项目申报等方面提供精准服务,截至目前,全县各乡镇、各部门共配备人才服务专员52名。

  “做人才工作不能以办公室为工作阵地,必须要主动些才行。”县工信局人才服务专员刘天斌这样说道。为了深入了解企业人才工作的情况,做好企业人才服务工作,服务专员要经常走访于各企业、人才之间。他积极地为企业解决人才在落户办理、子女入学、住房出行等方面的切实需求。“人才的心里踏实了,工作就会更有动力,也能更好地帮助企业实现良好发展。”

  “为更好地落实人才各项政策措施,提升人才服务质量,建立人才服务专员制度,加强人才服务专员力量配备,通过加强人才服务窗口建设,优化服务事项办理流程,提升精准化服务水平,为各类人才在创业、户籍、就业、工商注册、金融、住房、医疗等方面提供‘一站式’便捷服务。”县委人才办负责人表示。(平罗县委组织部  马英花)

平罗党建网

主办:中共平罗县委组织部      版权所有:中共平罗县委组织部      网站地图
备案号: 宁ICP备19000062号-1      宁公网安备 64022102000044号
地址:宁夏平罗县西区行政大楼     电话:0952-6095067     邮编:753400

backgrou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