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罗党建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人才工作

平罗县委组织部深入学习贯彻中央人才工作会议精神

来源:平罗党建网 时间:2021-10-11

  中央人才工作会议召开后,平罗县委组织部第一时间传达学习人才工作会议精神,学深悟透思想内涵,深刻领悟精神实质,确保将会议精神落实落细。

  召开专题会议,由部领导带头领学,部内干部针对人才工作会议精神进行交流研讨,结合工作实际提出具体举措。在认真学习会议精神的基础上,强化对人民日报、光明日报等重点媒体社论、评论员文章的学习,各科室采取“每日一学”的模式,加强学习理解。积极引导部机关党员干部利用共产党员网、“学习强国”等平台,及时跟进学习党的十八大以来我国人才事业创新发展综述,拓宽学习深度。充分利用平罗党建网、平罗党建微信公众号等新媒体转发会议精神,并要求各人才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及时学习会议精神,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人才工作的新理念新战略新举措贯彻落实在人才工作中,切实增强推动人才工作高质量发展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平罗县委组织部 李葳)

平罗党建网

主办:中共平罗县委组织部      版权所有:中共平罗县委组织部      网站地图
备案号: 宁ICP备19000062号-1      宁公网安备 64022102000044号
地址:宁夏平罗县西区行政大楼     电话:0952-6095067     邮编:753400

backgrou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