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罗党建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人才工作

校地“联姻” 6名清华大学博士研究生到平罗县开展社会实践

来源:平罗党建网 时间:2021-06-28

  6月28日,来自清华大学社科学院、土木工程系、美术学院的6名博士研究生到平罗县开展为期6周的社会实践,内容包括高端“二轮土地承包到期后延包具体办法”改革试点、基层治理、乡村发展规划等6个重点课题。

  为了开展好今年的实践活动,平罗县不仅在活动前期做了大量的沟通对接工作,还要求各接收单位尽可能为研究生们提供一个良好的工作和生活环境,及时解决工作和生活中遇到的问题,详细安排好实施项目,努力为研究生们施展才华提供广阔的舞台,确保他们在平罗期间有一个良好的工作生活环境。

  据悉,自2013年以来,清华大学共选派了8批16名优秀的博士研究生来平罗县开展了16余个技术与社会课题的研发与攻关,不仅解决了众多技术难题,也给实践单位带来了最前沿行业动态信息、先进的管理理念和创新意识,同时也为实践单位培养了一批高素质的专业技术人才。(平罗县委组织部 李葳)

平罗党建网

主办:中共平罗县委组织部      版权所有:中共平罗县委组织部      网站地图
备案号: 宁ICP备19000062号-1      宁公网安备 64022102000044号
地址:宁夏平罗县西区行政大楼     电话:0952-6095067     邮编:753400

backgrou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