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罗党建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人才工作

平罗县百名党员向党“表白”

来源:平罗党建网 时间:2021-05-24

  “很荣幸能够参与这次‘百名党员话初心感党恩’活动,通过这次的活动,我深深体会到了广大党员坚定不移跟党走的决心!”高庄中心学校的青年教师马雯在录制结束后激动地说道。平罗县委组织部开展“百名党员话初心感党恩”活动,在全县走访100名党员,聆听他们的故事和心声,感受他们对党忠诚、牢记使命的赤诚之心。

  活动每期确定1个主题,选取10名党员以录制小视频的形式,在平罗党建微信公众号展播,一经播出就受到了广大党员的关注和喜爱。目前已录制完成“年轻就是力量,向上的脱贫力量,忠诚为民的铁血力量,砥砺奋进的民营力量,平凡而伟大的劳动力量和蓬勃迸发的人才力量”六期。参加活动的有的是95后的年轻党员,有的是脱贫致富的移民党员,有的是政法队伍的尖兵党员,有的是民营企业家党员,有的是工作在一线的劳动者党员,他们来自不同岗位、不同领域,涵盖各行各业,他们讲述初心感怀,畅谈使命担当,诚心祝福颂党,展现了新时代党员风采,凝聚先锋模范力量。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平罗县委组织部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扎实开展“六个一”活动,即开设一个“百名党员话初心感党恩”专题,开展一次“支部主题党日”,邀请老组工讲一堂党课,开展一次志愿服务,组织一次科室学习观摩评比活动,组织一场党课开讲啦情景微党课比赛,以活动促学习,以学习促提升,不断加强自身建设,树立组工干部和组织部门新形象。(平罗县委组织部 李葳)

平罗党建网

主办:中共平罗县委组织部      版权所有:中共平罗县委组织部      网站地图
备案号: 宁ICP备19000062号-1      宁公网安备 64022102000044号
地址:宁夏平罗县西区行政大楼     电话:0952-6095067     邮编:753400

backgrou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