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罗党建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人才工作

平罗县举办全县优秀人才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培训班

来源:平罗党建网 时间:2020-12-11

  12月11日,平罗县举办全县优秀人才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培训班。培训班上,自治区党委组织部人才工作处处长罗永峰紧紧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自治区党委十二届十二次全会精神,深入分析了加强人才工作对落实好会议精神的重要意义,结合当前形势和工作实际,就如何做好新时期人才工作进行了专题辅导。全县优秀人才代表、各乡镇、部门领导干部200余人参加了培训。

  平罗县将以此次培训为契机,进一步提高认识,强化措施,认真谋划制定“十四五”人才发展规划,切实为“十四五”平罗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的人才支撑和智力保障。(平罗县委组织部  牛亚宾)

平罗党建网

主办:中共平罗县委组织部      版权所有:中共平罗县委组织部      网站地图
备案号: 宁ICP备19000062号-1      宁公网安备 64022102000044号
地址:宁夏平罗县西区行政大楼     电话:0952-6095067     邮编:753400

backgrou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