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罗党建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人才工作

宁夏晟晏实业集团能源循环经济有限公司加强人才培养 助力企业发展

来源:平罗县委组织部 时间:2019-05-23

  宁夏晟晏实业集团能源循环经济有限公司创建于2009年3月,现有职工2894人。近年来,公司大力实施人才强企战略,汇聚了一批优秀人才,驱动企业科技创新和产品研发,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始终保持领先优势。

  建设人才为本企业文化,打造栓心留人良好环境。为充分调动广大职工学技术、提技能的积极性,公司对于取得技能等级证的人员进行津贴奖励,高级工每人每月100元,技师每人每月150元。对当年取得高级技能等级证的人员给予一次性奖励1000元,对当年取得技师证的人员给予一次性奖励2000元。对技术骨干人员给予每月技能工资补助500元,2017年以来支付技术补助工资60万元。

  抓好全员培训培养,激励员工成长成才。鼓励广大职工自主学习、提高自我,开设“周末补习班”,组织员工参加相关专业技能培训。2017年以来共有18人考取高级技能等级取,4人考取技师证,将基层优秀的技术人才选拔至管理岗位,实现人才“阶梯式 ”进阶,激发青年干事创业热情的同时,为人才队伍建设提供坚强保障。

  建立校企合作模式,着力培养骨干人才。积极与宁夏理工学院、宁夏工业学校、中联泰润教育科技有限公司、阳光育才职业技能培训学校签订招聘和培训合作协议,进行校企联合招聘、培训。为宁夏理工学院、工业学校的实习生提供实习车间,并配备实操教员,毕业后为表现突出的优秀学生提供岗位和平台,逐步将其培养为企业技术骨干。(平罗县委组织部 王炜)

平罗党建网

主办:中共平罗县委组织部      版权所有:中共平罗县委组织部      网站地图
备案号: 宁ICP备19000062号-1      宁公网安备 64022102000044号
地址:宁夏平罗县西区行政大楼     电话:0952-6095067     邮编:753400

backgrou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