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罗党建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人才工作

平罗县加大人才培养力度为人才成长助力

来源:平罗县委组织部 时间:2018-12-07

  近日,平罗县研究出台了《平罗县优秀人才选拔培养管理办法》,旨在培养造就更多优秀人才,为县域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有力智力支持。

  平罗县优秀人才每三年选拔一次,每次不超过30名。选拔范围和对象为45岁以下,在各类企事业单位(含非公企业)中,表现突出并有培养前途的专业技术人才、高技能人才,以及农村实用人才和社会工作人才。对入选的优秀人才实行动态管理,按每人一次性10000元标准给予优秀人才所在单位人才培养经费资助,专门用于优秀人才参加各种学术活动、出版学术著作、开展技术攻关、科研、课题研究等。入选的优秀人才要发挥“传帮带”作用,每人帮带5名以上,培养本行业后备人才。(平罗县委组织部 曹佳)

  

平罗党建网

主办:中共平罗县委组织部      版权所有:中共平罗县委组织部      网站地图
备案号: 宁ICP备19000062号-1      宁公网安备 64022102000044号
地址:宁夏平罗县西区行政大楼     电话:0952-6095067     邮编:753400

backgrou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