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罗党建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文字头条
王文宇调研督导平罗县疫情防控复工复产工作

抓好疫情防控保持经济社会平稳发展

来源:石嘴山市新闻传媒中心 时间:2020-02-26

  2月24日,石嘴山市委书记王文宇就平罗县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进行调研督导。他强调,要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贯彻落实自治区党委持续抓好疫情防控和保持经济平稳运行视频会议精神,不断巩固防控战果,加快企业复工复产,努力保持经济社会平稳发展。  

  市长张利,市领导常晋宏参加调研督导。  

  王文宇一行到宁源冶金、滨河碳化硅等企业,实地查看项目建设运行情况,详细询问困难问题,要求企业在确保疫情防控基础上,加快复工复产进度,把疫情影响降到最低。  

  王文宇强调,疫情防控是当前首要的政治任务,要毫不放松抓好防控,确保措施有力有效。要分区分级加快企业复工复产,对外省市员工返企实行差异化管控,满足用工需求。要压实企业主体责任,把防控力量适度转移到企业,做好复工人员的防控。要坚决维护疫情防控政策的严肃性、统一性、权威性,实现与经济社会发展两不误、两促进。  

  张利指出,要依托大数据等技术手段,对员工返企进行分析研判,以“点对点”返回方式降低风险,保障用工。要做好“六稳”工作,统筹抓好企业生产经营,推进项目建设,强化要素保障,为经济平稳增长提供支撑。(记者 张乐)

平罗党建网

主办:中共平罗县委组织部      版权所有:中共平罗县委组织部      网站地图
备案号: 宁ICP备19000062号-1      宁公网安备 64022102000044号
地址:宁夏平罗县西区行政大楼     电话:0952-6095067     邮编:753400

backgrou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