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罗党建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基层党建

石嘴山市基层党建工作例会召开

来源:石嘴山日报 时间:2020-04-10

  4月9日,石嘴山市基层党建工作例会召开。通报2019年度石嘴山市党建研究优秀课题成果;听取三县区党委组织部和市直机关工委、石嘴山市教育党工委2020年工作思路汇报;安排部署基层党建“百日攻坚”专项行动、2020年度城市基层党建重点任务、党建课题研究和基层党建创新案例推荐评选工作;研究讨论《石嘴山市“五强化五提升”高质量推进基层组织建设三年行动计划》。石嘴山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吴保军出席会议。

  会议要求,各县区、各部门要提高站位,增强做好新时代基层党建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在补齐短板上精准施策,在薄弱环节上攻坚克难,在抢抓时间上全力冲刺,确保中央和宁夏回族自治区党委、石嘴山市委决策部署不打折扣、落实到位,坚决打好脱贫攻坚收官之年的决战决胜之仗;要突出重点,统筹推动各项任务提质增效,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和共产党员在疫情防控中的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抓好突出问题整改、党建引领城市治理、支部建设质量、党员队伍建设、各领域党建工作;要强化主体责任、鼓励基层创新、严格考核问责,为新时代基层党建工作提供有力保障。(记者 马政杰)

平罗党建网

主办:中共平罗县委组织部      版权所有:中共平罗县委组织部      网站地图
备案号: 宁ICP备19000062号-1      宁公网安备 64022102000044号
地址:宁夏平罗县西区行政大楼     电话:0952-6095067     邮编:753400

backgrou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