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罗党建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基层党建

平罗法院召开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

来源:石嘴山日报 时间:2020-03-31

  近日,平罗县人民法院召开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传达学习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自治区纪委十二届四次全会、石嘴山市纪委十六届六次全会、平罗县纪委十四届五次全会和自治区高级人民法院、石嘴山市中级人民法院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精神,总结回顾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详细安排部署2020年工作,动员部署集中开展警示教育专项活动。

  会议要求,全院干警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定政治方向不动摇,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始终把从严治党摆在突出位置,深入贯彻落实《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压牢压实党组主体责任,强调要把“严”字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严格把控审判执行等法院各项工作环节,坚决防止与“廉”相背的新苗头、新问题出现。要不断强化责任担当,领导干部要大力弘扬党的良好作风,带头讲党性、重品行、作表率,把工作放在心上,把责任扛在肩上,把工作抓在手里,切实提高廉洁从政的自觉性和主动性。

  会议指出,要始终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狠抓警示教育,紧密联系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用反面典型教育一批、警醒一批,用错误“样板”提醒干警,及时发现问题、整改问题,筑牢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思想道德防线。要始终把纪律挺在前面,充分借助集中警示教育专项活动这个“东风”,继续加强纪律作风建设,做好监督执纪,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坚持把“风清气正”带到“三地”法院及“两个一站式”建设等重点工作当中,切实提升司法公信力。(记者 范银鹏 通讯员 马泽星)

平罗党建网

主办:中共平罗县委组织部      版权所有:中共平罗县委组织部      网站地图
备案号: 宁ICP备19000062号-1      宁公网安备 64022102000044号
地址:宁夏平罗县西区行政大楼     电话:0952-6095067     邮编:753400

backgrou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