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罗党建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基层党建

平罗县自然资源局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来源:平罗党建网 时间:2020-01-14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1月10日下午,平罗县自然资源局邀请县委党校王亚茹老师为全局干部职工讲授了一堂生动精彩的专题党课。

  王老师分别从充分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自信等四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行深入浅出的解读和阐释。让全体干部职工进一步深刻认识到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是我们党和国家在历史发展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具有长远战略意义的重要会议,对于进一步汇聚全民族力量、齐心协力奔向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征程具有“指南针”的指导作用,是自然资源系统今后一段时期内干部职工的重要学习内容。

  大家一致认为,要原原本本学、集中研讨学、联系实际学,在学习中提升政治站位、增强政治定力、扩大政治视野,在学习中增强“四个自信”,提高“四个意识”,坚定“两个维护”,在贯彻中增长才干、提高本领、开拓创新,为全县自然资源事业发展贡献力量。(供稿:王丹)

平罗党建网

主办:中共平罗县委组织部      版权所有:中共平罗县委组织部      网站地图
备案号: 宁ICP备19000062号-1      宁公网安备 64022102000044号
地址:宁夏平罗县西区行政大楼     电话:0952-6095067     邮编:753400

backgrou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