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罗党建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基层党建

平罗县多形式庆“七一” 为党旗添彩

来源:平罗县委组织部 时间:2019-07-03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8周年,进一步凝心聚力、鼓舞斗志,激发全县党员工作热情,促进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实现伟大中国梦,平罗县多形式庆“七一”,为党旗添彩。

  “讲”--党课教育强信念。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全县各级党组织组织党员领导干部带头上讲台讲党课,引导党员发挥好基层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坚定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

  “诵”--重温誓词保本色。结合“主题党日”活动,全县各级党组织组织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坚定理想信念,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做好本职工作,永葆党员政治本色。

  “走”--红色基地怀先烈。县人社局、民政局等党组织在七一前夕,组织全体党员赴固原、延安等红色教育基地追随革命先烈足迹,追忆革命先烈威武不屈、忠贞不渝的烈士精神,感化党员爱党之心。

  “送”--走访慰问感党恩。县委组织部从县管党费中拿出62000元,由县处级领导和组织部门带队走访慰问119名困难党员,送去党的温暖,宣传党的政策,让党员时时刻刻感受到党永远在身边。

  “强”—基层组织扫黑除恶。把握加强基层组织建设,是铲除黑恶势力滋生土壤的治本之策、关键之举,采取“一村一策”,县委书记包抓重点村、县级领导分片包抓、“第一书记”驻村整顿18个软弱涣散党组织,有效防范遏制黑恶势力向基层政权渗透。(平罗县委组织部    席学贤)

平罗党建网

主办:中共平罗县委组织部      版权所有:中共平罗县委组织部      网站地图
备案号: 宁ICP备19000062号-1      宁公网安备 64022102000044号
地址:宁夏平罗县西区行政大楼     电话:0952-6095067     邮编:753400

backgrou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