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罗党建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干部工作

平罗县开展“喜迎二十大 建功新时代”暨纪念干部离退休制度建立40周年主题征文活动

来源:平罗党建网 时间:2022-05-11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胜利召开,纪念干部离退休制度建立40周年,抒发广大离退休干部对党和国家的深厚感情,自4月6日开始,县委老干部局、离退休干部党工委面向全县离退休干部及老干部工作者开展“喜迎二十大 建功新时代”暨纪念干部离退休制度建立40周年主题征文活动。

  征文内容分两部分,一是面向全县离退休干部征集以生动笔触讴歌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辉煌成就,以亲身经历讲述广大离退休干部担当作为的人生历程,以鲜活故事展现出社会的新变化、新发展和新风尚的心得体会、理论文章、散文、诗词等;二是面向全县老干部工作者征集纪念“干部离退休制度建立40周年”理论文章。下发《通知》后,我县广大离退休干部踊跃参与,退休干部尤国壁以建党以来发生天翻地覆的变化,发自内心感恩,赋诗《党的阳光雨露滋润着民族百花园》,歌颂感谢党。退休干部王振娟赋诗《沁园春•喜迎二十大 建功新时代》,以改革开放40多年来的发展变化,讴歌强国富民之路,讴歌塞上人民春风得意的美好生活,讴歌新时代沿着党的十九大康庄大道正迈进二十大更加美好的春天。

  此次征文活动是平罗县老干部局喜迎党的二十大系列活动之一,目前,征文活动已接近尾声,共征集到征文作品42篇,评选结果将进行通报表扬,并择优推荐参加全市离退休干部主题征文评选。(平罗县委组织部 鲍玉鹏)

平罗党建网

主办:中共平罗县委组织部      版权所有:中共平罗县委组织部      网站地图
备案号: 宁ICP备19000062号-1      宁公网安备 64022102000044号
地址:宁夏平罗县西区行政大楼     电话:0952-6095067     邮编:753400

backgrou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