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罗党建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干部工作

年轻干部“三大课堂”开班“首秀”

来源:平罗县委组织部 时间:2019-10-15

  10月14日上午9时,平罗县第一期年轻干部“宗旨课堂”“理论课堂”培训班在县委党校七楼报告厅开班。全县93名年轻干部参加了培训。

  本次培训是年轻干部“三大课堂”的“首秀”,为期三天。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检视问题、落实整改具体举措,针对年轻干部对县情、应急管理处理、工业、农业等县域发展重点领域发展概况缺乏了解,开展工作经验不足,以及理想信念淡化等问题,开设供给侧结构改革、乡村振兴战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合格党员等课程,切实将当前我县重点工作开展与干部自身实际相结合,提升年轻干部干事创业综合素质。开班仪式结束后,学员纷纷表示,要珍惜本次学习机会,认真听课,做好笔记,切实将所学内容运用到岗位工作,为兴县富民贡献自身力量。

  “三大课堂”是平罗县系统性、经常性、针对性推进年轻干部教育培养建设的强力载体,包括“理论课堂”“宗旨课堂”“实践课堂”,旨在贯彻落实自治区培养选拔优秀年轻干部“5123工程”和《石嘴山市年轻干部培养选拔三年行动计划》,进一步为平罗经济社会发展建设一支忠诚干净担当、数量充足、充满活力的高素质专业化年轻干部队伍。

  目前,首期培训班开班良好,各项课程有序开展。(平罗县委组织部 康丽涛)

平罗党建网

主办:中共平罗县委组织部      版权所有:中共平罗县委组织部      网站地图
备案号: 宁ICP备19000062号-1      宁公网安备 64022102000044号
地址:宁夏平罗县西区行政大楼     电话:0952-6095067     邮编:753400

backgrou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