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罗党建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干部工作

平罗县“三关爱”加强干部监督管理

来源:平罗县委组织部 时间:2019-10-10

  平罗县从关爱干部的角度出发,坚持把从严要求贯穿于干部队伍管理全过程,切实加强对干部的监督管理,为建设高素质干部队伍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

  抓好提前教育,突出警示关爱。坚持把日常提醒监督作为关爱干部、加强干部监督的常规性、基础性工作来抓。不定期通过微信公众号发布具有警示教育的信息,使全县干部能够随时通过手机接受警示教育,使学习预警达到常态化。组织干部到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爱国主义教育基地、黄渠桥红色教育基地开展参观学习,打牢规矩思想堤坝。

  守住“笼子门”,突出制度关爱。制定《关于严格机关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日常管理有关问题的通知》,严格干部出勤、考核、退出制度,对执行干部管理不严格的18个单位通报批评,相关人员进行批评教育,充分发挥用制度管人的作用。开展机关事业单位“在编不在岗”专项整治工作,通过单位自查、上级部门督查、限期整改,不断强化制度约束作用。

  拧紧“螺丝钉”,突出惩戒关爱。在干部日常管理上下狠手、出重拳,对出现问题的干部予以严惩,对那些不能适应工作需要、目标任务完成不好或作风方面存在问题的干部及时调整。用好提醒函询诫勉组织措施,对1人进行提醒谈话,2人进行诫勉谈话,对4人进行函询。(平罗县委组织部  李葳)

平罗党建网

主办:中共平罗县委组织部      版权所有:中共平罗县委组织部      网站地图
备案号: 宁ICP备19000062号-1      宁公网安备 64022102000044号
地址:宁夏平罗县西区行政大楼     电话:0952-6095067     邮编:753400

backgrou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