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罗党建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党务公开

关于召开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暨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专题辅导讲座的通知

来源:平罗党建网 时间:2021-01-25

各乡镇、县直各部门,部分驻平区(市)属单位: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也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经县委研究决定举办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暨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专题辅导讲座,现就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时间地点

  定于2020年1月27日(星期三)上午9:00,在政务服务中心3楼会议室举办,会期半天。

  二、学习主题

  (一)传达学习相关文件。

  (二)邀请自治区党校党史党建教研部副教授王琼,围绕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历程进行专题辅导。

  三、参加人员

  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人大、政府、政协班子成员以及各乡镇、县直各部门单位主要负责人;部分驻平区(市)属单位负责人。

  四、具体要求

  1.会务工作由县委办、县委宣传部负责。

  2.县四套班子领导由县委办、人大办、政府办、政协办负责通知落实,其他县处级领导及各乡镇、县直各部门主要负责人由所在单位负责通知落实。请负责落实的单位于1月26日(星期二)下午15:00前将参会领导名单报县委宣传部(联系电话:6095081)。

  3.会议原则上不准请假,确因特殊情况需请假的,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须经组长(县委主要领导)同意。其他参会人员请假须经县委分管领导同意。所有参会人员自带一次性口罩,提前15分钟进入会场,不得缺席、迟到、早退。

  4.县委办和县委宣传部负责做好会议签到和会场纪律督查工作;县融媒体中心做好宣传报道工作。

  中共平罗县委宣传部

  2021年1月25日

附件:参加专题辅导讲座人员名单.docx

平罗党建网

主办:中共平罗县委组织部      版权所有:中共平罗县委组织部      网站地图
备案号: 宁ICP备19000062号-1      宁公网安备 64022102000044号
地址:宁夏平罗县西区行政大楼     电话:0952-6095067     邮编:753400

backgrou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