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罗党建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党务公开

中共平罗县委办公室 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2019年度全县效能目标管理考核结果的通报

来源:平罗党建网 时间:2020-07-27

各乡镇、县直各部门,驻平区(市)属各单位:

  按照《平罗县2019年度效能目标管理考核方案》,县委督查检查考核工作领导小组对各乡镇、县直部门(单位)、驻平区(市)属单位2019年度效能目标任务进行了全面考核,经县委常委会会议研究审定,现将考核结果通报如下:

  一、考核等次(以考核分组和得分高低排名)

  (一)乡镇

  优秀等次(4个):城关镇、宝丰镇、陶乐镇、姚伏镇。

  良好等次(7个):黄渠桥镇、高仁乡、通伏乡、高庄乡、头闸镇、崇岗镇、灵沙乡。

  一般等次(2个):渠口乡、红崖子乡。

  (二)党委部门

  优秀等次(3个):县委办(含档案局)、县委组织部、县纪委监委(含巡察办)。

  良好等次(5个):县委宣传部、县委政法委、县委网信办、县委统战部(含宗教局、伊协)、县委党校。

  一般等次(1个):县委编办。

  (三)群团组织

  优秀等次(2个):县妇联、县总工会。

  良好等次(3个):县残联、团县委、县科协。

  一般等次(1个):县工商联。

  (四)政府经济管理部门

  优秀等次(4个):县财政局、县工信局、县发改局、县交通局。

  良好等次(7个):县市场监管局、县科技局、县自然资源局、县住建局、县水务局、县农业农村局、县商务和投资促进局。

  一般等次(1个):市生态环境局平罗分局。

  (五)政府社会管理部门

  优秀等次(5个):县政府办(含信访局)、县农改中心、县审批服务管理局、县教体局、县人社局。

  良好等次(9个):县公安局、县司法局、县民政局、县卫生健康局、县应急管理局、县审计局、县医疗保障局、县机关事务管理中心、县文广局。

  一般等次(2个):县供销社、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六)驻平社会服务组

  优秀等次(3个):税务局、国网平罗供电公司、国家统计局平罗调查队。

  良好等次(6个):气象局、电信平罗分公司、邮政平罗分公司、移动平罗分公司、联通平罗分公司、运管所。

  一般等次(2个):烟草专卖局、平罗盐业分公司。

  (七)驻平金融服务组

  优秀等次(4个):人行平罗支行、平罗农村商业银行、石嘴山银行平罗支行、宁夏银行平罗支行。

  良好等次(7个):农发行平罗支行、中行平罗支行、农行平罗支行、沙湖村镇银行、建行平罗支行、工行平罗支行、人寿保险平罗支公司。

  一般等次(2个):邮储银行平罗支行、人保财险平罗支公司。

  平罗工业园区管委会一般等次;宁夏德渊市政产业投资建设(集团)有限公司优秀等次;县人大办、政协办、县委政研室、县统计局优秀等次。

  二、考核奖励

  (一)综合奖

  1.考核等次为优秀的乡镇、县直部门(单位),由县委、县政府授予“2019年度效能目标管理考核先进集体”称号,考核等次为优秀的驻平区(市)属单位,由县委、县政府授予“2019年度支持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先进单位”称号。

  2.乡镇优秀等次奖励50万元,良好等次奖励40万元,一般等次奖励30万元。

  3.党委部门优秀等次奖励6万元,良好等次奖励5万元,一般等次奖励4万元。

  4.群团组织优秀等次奖励5万元,良好等次奖励4万元,一般等次奖励3万元。

  5.政府经济管理部门优秀等次奖励10万元,良好等次奖励8万元,一般等次奖励6万元。

  6.政府社会管理部门优秀等次奖励8万元,良好等次奖励6万元,一般等次奖励4万元。

  7.驻平单位优秀等次奖励6万元,良好等次奖励5万元,一般等次奖励4万元。

  8.县人大办、政协办、县委政研室、县统计局分别奖励5万元;宁夏平罗工业园区管委会奖励6万元;宁夏德渊市政产业投资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奖励10万元。

  9.乡镇、部门综合奖主要用于弥补工作经费。

  (二)个人奖金

  1.县四套班子成员个人奖金发放标准。按照优秀等次奖励标准14000元发放,2019年已预发9600元,每人再补发4400元。

  2.乡镇、县直部门个人奖金发放标准。分三个等次发放,优秀等次人均奖金14000元;良好等次人均奖金12000元;考核一般等次人均奖金10000元。2019年已预发9600元,分别再补发4400元、2400元、400元。

  3.宁夏德渊市政产业投资建设(集团)有限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奖金由县财政发放,其他人员由企业自筹发放。县人武部事业编制人员参照县直部门综合考核良好等次标准12000元发放个人效能奖。

  4.乡镇、县直部门(单位)在编在岗干部职工个人效能奖不得平均分配,依据内部考核结果设定发放档次,每一档次按照本单位人均奖金不低于3%的标准拉开档次发放。

  5.2019年度由本县调入、调出的人员原则上由2019年12月份工资关系所在单位发放。2019年当年退休、在职死亡、新录入人员按照2019年实际工作月份和标准发放。经县委同意抽调的干部奖金原则上随抽调单位发放。

  6.凡2019年度存在违纪违法行为,受到党内严重警告、政务记过及以上处分的人员不发放奖金;发生重大安全事故的责任人不发放奖金;本年度不参加考核,或考核结果为基本称职(基本合格)、不称职(不合格)的人员不发放奖金。

  (三)领导班子成员奖励

  县四套班子主要领导人均奖励11000元,副职领导人均奖励9000元;乡镇、县直部门(单位)领导班子成员按照优秀等次人均奖励6000元,良好等次人均奖励5000元,一般等次人均奖励4000元。

  三、考核结果运用

  1.考核为优秀等次的乡镇、县直部门(单位),除按照《宁夏回族自治区公务员考核暂行办法》规定的降低比例情形外,领导班子和干部职工年度考核优秀等次比例为18%;连续2年以上(含2年)效能考核结果为优秀等次的,公务员年度考核优秀等次比例为20%。

  2.考核为一般等次的乡镇、县直部门(单位),党政主要负责同志(到职3个月以上)年度考核一般不评为优秀等次;其他领导班子成员和干部职工年度考核优秀等次比例,除按照《宁夏回族自治区公务员考核暂行办法》规定的提高比例情形外,不超过12%。

  3.考核为一般等次的乡镇、县直部门(单位),要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对照考核结果,找准差距,分析原因,研究提出整改措施。会前,县委督查检查考核工作领导小组组长要约谈该乡镇党政主要负责人,县委、县政府分管领导要约谈部门(单位)主要负责人。会后,要向县委提交书面报告。

  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各乡镇、各部门(单位)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四中全会、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全国“两会”、自治区党委十二届八次、九次、十次、十一次全会精神,牢牢抓住“三个着力”重点,守好“三条生命线”,全面做好“六稳”“六保”工作,对标先进、担当作为,以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有力的举措、更加昂扬的斗志,践行初心使命,发扬斗争精神,确保完成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目标任务,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十三五”规划圆满收官,为继续建设经济繁荣民族团结环境优美人民富裕的美丽新宁夏作出更大贡献。

  中共平罗县委办公室

平罗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2020年7月25日

平罗党建网

主办:中共平罗县委组织部      版权所有:中共平罗县委组织部      网站地图
备案号: 宁ICP备19000062号-1      宁公网安备 64022102000044号
地址:宁夏平罗县西区行政大楼     电话:0952-6095067     邮编:753400

backgrou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