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罗党建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党建要闻

宁夏出台文化和旅游标准化工作管理办法

来源:宁夏日报 时间:2022-11-28

  近日,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出台《宁夏回族自治区文化和旅游标准化工作管理办法》。办法对标新发展阶段宁夏文化和旅游标准化工作需要,对全区文化和旅游标准化工作的组织机构和职责、标准的立项、制定和审查发布等作了进一步明确和细化,规范引导各类责任主体有序开展标准化工作。

  办法的出台,对推动《国家标准化发展纲要》《宁夏回族自治区推动高质量发展标准体系建设方案(2021年—2025年)》在全区文化旅游领域的有效落实,加快推动构建高质量发展的标准体系、优化标准化治理结构、增强标准化治理效能具有重要意义,将有效激发全区文化和旅游产业高质量发展的内生动力,促进文化和旅游高质量融合,助力打造文化兴盛沃土,有力推进新时代文化强区和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建设。(记者 张辉)

平罗党建网

主办:中共平罗县委组织部      版权所有:中共平罗县委组织部      网站地图
备案号: 宁ICP备19000062号-1      宁公网安备 64022102000044号
地址:宁夏平罗县西区行政大楼     电话:0952-6095067     邮编:753400

backgrou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