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罗党建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党建要闻

宁夏电力三项成果获国际比赛金奖

来源:宁夏日报 时间:2022-11-28

  11月23日,记者从国网宁夏电力有限公司获悉,在第47届国际质量管理小组会议(ICQCC)上,国网宁夏电力有限公司组织的3项质量管理QC成果获得金奖。其中,国网吴忠供电公司研制的《蓄电池组充放电自动切换管理装置》和国网宁夏超高压公司研制的《晶闸管组件均压多路并行测试装置》两项成果获得特金奖,国网固原供电公司研制的《变电站定值在线修改系统》获得金奖。这是国网宁夏电力有限公司连续3年摘得ICQCC大赛最高奖之后,再次为中国代表队争得荣誉,实现了质量管理QC国际赛事四连冠。

  国际质量管理小组比赛(ICQCC)被誉为“质量奥林匹克”,是质量管理领域规模最大、涉及面最广、凝聚力最强的国际活动,本次大赛的主题为“通过质量努力,重建美好未来”。(记者 鲁延宏)

平罗党建网

主办:中共平罗县委组织部      版权所有:中共平罗县委组织部      网站地图
备案号: 宁ICP备19000062号-1      宁公网安备 64022102000044号
地址:宁夏平罗县西区行政大楼     电话:0952-6095067     邮编:753400

backgrou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