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罗党建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党建要闻

违反中高考环境秩序 请拨打0951-8594234举报

来源:新消息报 时间:2022-05-26

  5月25日,记者了解到,中高考期间,银川市综合执法监督局专门设立“高考、中考期间环境秩序举报电话”(0951-8594234),对违反相关规定的单位和个人,将依照有关规定从严处罚。

  除此之外,该局要求商住楼及考场周围的临街商户,不得在经营活动中使用高音喇叭或通过其他高噪音方式招揽顾客,也不能使用车载高音喇叭巡回宣传播放。

  考场周围200米范围内,禁止进行摆摊叫卖、占道经营、集会庆典、宣传活动及其他产生噪声污染影响考试的行为。

  在高、中考前15日内,全市建筑施工、装饰装修、生产加工单位严格按照银川市生态环境局、银川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的施工时间等相关要求开展作业。建筑工地因特殊需要必须夜间连续施工作业的,应当避开高考、中考考试期间,施工单位应持有生态环境部门出具的相关手续,并采取有效的减噪措施,且提前公告。

  考试期间,考场周围100米范围内全天禁止建筑工地施工、拉运渣土及各类产生噪音的文化娱乐活动。(记者 安小霞)

平罗党建网

主办:中共平罗县委组织部      版权所有:中共平罗县委组织部      网站地图
备案号: 宁ICP备19000062号-1      宁公网安备 64022102000044号
地址:宁夏平罗县西区行政大楼     电话:0952-6095067     邮编:753400

background